慕小七

我爱你 是免费的

假如爱有天意

人常说时间是最好的良药,再大的委屈,再多的喜欢,再不平的事都能随着时间而流逝。从前我很害怕,会害怕日后大家一个个的离开,会害怕正义的到来得太慢。但我最害怕的,是我会淡忘那些过往。


宛如过去未遇见俊俊和小哲的数十年里,我只是单纯的追剧,为剧里的角色或欢呼或哭泣,然后剧终人散。


所以我很害怕。


可当我打开相册,视频,看大家的帖子或vb时,开心之余我会感慨。真好啊,大家都有好好的生活。


曾经沧海难为水,除去巫山不是云。


恍然如昨日。


爱原来可以那样长久。哪怕早已清楚明了,我依旧会为那样的爱而触动。


所以当看到俊俊鞠躬的照片时,我脑海里闪过许多片段,是什么呢?是重伤躺在树下抬头触碰到的光,是昏迷时阿絮接住的那滴泪,就好像接住了他浑浑噩噩的前半生,还是同生共死之后的相视一笑。


我想了很久,祝愿祝福的话到了嘴边,只有一句,爱得自由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4)